秦陌黎

关于友人


对于我来说,友人无非三种:
1、基友
2、朋友
3、两者的临界点。
第一种。如果你对我来说是基友的话就说明我们放的开,有共同话题,共同的爱好,聊的很好。我对你说话不会那么拘束,很放的开,基本什么都敢说。这是基友。
第二种。对我来说朋友属于那种被我因为某种理由接近的人,叫做朋友。比如说我想融进你的圈子,但是我对你们的话题从不感兴趣,只是迁就着讨论,这种叫朋友。要么就是我一个人无聊,打个电话问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一起出去玩,说白了就像是备胎。就算我告诉别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那也不过是意味着你是优先备胎罢了。这种是朋友。
第三种。表示我没办法如何对待你。我不知道你对我来说算什么,或许我们有些共同点,爱好有些相同,但是我可能很看不惯你有些地方,行事方式不同。所以是临界点。
以前去看过一个心理医生,最后的评定结果说我是一个骨子里很高傲的人。
当时心里很不屑,就像我这种亲和力爆表的人(←你滚
怎么可能高傲。
但是现在想想有点对(诶?)
好吧╮(╯▽╰)╭懒得管了。
但至少,关于友人我就是这么定义的。

评论
热度(5)

大概是一个正式产出堆放地。

© 秦陌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