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陌黎

别迷失自己前进的道路

前两天,我cp在QQ上告诉我,说她中考砸了。
我问她是怎么砸了,她说填报的志愿没考上分数线。
我踌躇了很久,没回。然后很谨慎的挑了一些词,很普通的词去回了她。发完的那一瞬间我就觉得不太妙。
然后她回了我一句【都是说着简单,你又没体会过】
一下子懵掉了。
我和我cp平时的相处都是很好的,所以这句话对于我们两个来说,都算是重的了。
然后我说[心情落差很大是正常的。也没人要求你现在一下子变得元气满满。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但是努力放下总是不会错的。你要想好你未来怎么走。]
诚然,我的确是没体会过中考失利的感受,我还没有到那个时间,但是我觉得那份心情我能体会。
她向我抱怨明明那么努力那么拼命的去读,为什么还是不能收获到自己想要的?
我沉默了良久。
今天凌晨,看了比利时和阿根廷打,两个国家实力相当,打的胶着,然后又各种球员受伤,结果是阿根廷赢了。
你能说比利时不拼命吗?你能说他们没有努力?
是比赛,有输就有赢。
是考试,就一定有人考上有人考不上。
我不知道我今后的未来,我的初三会不会碰上,但是我不希望我像我cp这样迷失方向,被结果冲昏头脑。
我希望我能平静的接受任何结果,当然是在我拼命了的情况下。
看到一个朋友说出国的事,想想我是绝对不可能,凭我家家境,还真的没办法送我去外国读书,何况在我英语烂到一个极点的情况下。所以挺羡慕那些能出国的。
初三了,想为自己找一个信仰,在初三那么苦的时候告诉自己,没关系挺挺就过去了。
想要听别人说一句,没关系我还在呢。
如果真有人这样,我大概会感动死。
不过对于未来,我很迷茫,我什么都没有想好,不知道要考哪个学校,不知道自己能力。但是我知道我要前进。
cp今天最新的个性签名是[踩别人的痛处好玩吗?]
我的痛处是一定不会给你们有机会踩的。
最后,想告诉自己一句最简朴的话:加油,别迷失自己前进的道路。
那么。
晚安。

评论(4)
热度(5)

大概是一个正式产出堆放地。

© 秦陌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