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陌黎

孤独与寂寞 亚特x奈斯 【1】

#cp向为亚奈
#全线架空
#ooc倾向




呐。
你寂寞吗?在这个只有你一个人的世界里。
周围是混沌的黑暗。



是啊,我啊,是寂寞的,也是孤独的。
来一个人,陪陪我吧。
这种地方,再也待不下去了。


我这就来了呢。
奈斯,无论你在哪,我一定在你身边,绝对。




Start
已经多久没有从这里离开过了呢?
很久了吧?
多久呢?
数不清了。
记忆中已经是一片空白。
啊,我是谁呢?
我叫奈斯。奇怪的名字。
是那个人起的名字。我的父亲。一点都不想把他叫做父亲。只不过不想成为他的武器就被关在了这里。一日三餐会有人从门下开的一个小门送进来。那些仆人连进来都不敢,因为自己的能力。
这里是一间密室,伸手不见五指。
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黑暗么?
并不是把眼睛闭起来得到的黑暗。
真正的黑暗连光芒都无法被感受的到。就像你把头伸进被窝里,那样的黑暗。
习惯了去接受,过于被动。
一开始不是习惯的,这样没有光芒的日子。只是时间总会改变一切东西。久而久之,就习惯了呢。
奈斯这样轻松的想着。
就像他被从一开始被关来这里的惶恐不安直到现在的通过一日三餐送来的时间来判断大概是什么时候。
没有人会被拯救。我也无需被拯救。
奈斯无疑是刚强的性格。但,过于的刚强反而更易被折断。现在的奈斯,已经没有当初的锐气了。


Then
送午饭的时间到了。
但这次好像不一样。不是以往的带着惊恐的表情的女仆。是一个清秀男孩,左眼角下有着一颗泪痣。
「难得的容貌。」奈斯这么想着。
这是一个年岁与他差不多大小的男孩,他没有像别人一样直接走掉等过段时间再来收碗筷,而是坐在门边等着奈斯吃完饭再收碗筷。
奈斯很少去交谈什么,但是男孩会自言自语说一些外面的奇闻趣事。奈斯总是听的津津有味。而他终于是问了那个男孩的名字。
“你的...名字?”长期的不说话让奈斯的声线变得有些奇怪,但男孩并没有注意这么多。他微笑着回答:“亚特。我叫亚特。”


——————————TBC
写出了莫名奇妙的东西结果还是冷cp...为啥奈亚那么多[哭着]
只能自给自足啦。
啊果然渣掉了。
始终找不到nice和亚特的年龄所以就暂时定为亚特大一点好惹。[估计会被官方打脸吧....]
啊有空再填坑好惹。
这里是擅长挖坑的秦陌黎wwww


评论
热度(22)

大概是一个正式产出堆放地。

© 秦陌黎 | Powered by LOFTER